Jelly_姜姬_猹

【被某个傻*评论和白莲操作恶心到了,暂退】
杂食咖喱和利韩,一个敲键盘的。热衷混杂甜饼与玫瑰刺。油门踩到底跑过一次全程。欢迎互动,点赞评论推荐请尽情来QwQ如果评论看懂了在下的文我会欢喜到为您起舞
微博同名
文字敏感度还凑合,还凑合是指只要动用了我的东西不管有意无意我一定能看出来

【利韩记梗】一场超前的造谣

(突然一个脑洞)
王都的夜宴


记者包围利韩:“来,两位,笑一个笑一个,不笑不准走哦”
利(烦了)(露出猫炸毛低吼的表情):“你们这群像苍蝇追屎一样……”
韩(赶紧捂嘴):“嘘。”
记者(咔嚓)。


第二天见报:调查兵团分队长与士兵长举止亲密,以手触唇疑似好事将近。



文(发愁):“以后不要再在公众场合这样逼得韩吉制止你发言了好吗?你看这个报道让她多么困扰”


利(敷衍):“啧。”(内心:还不赖(这次破报纸买一份收起来好了)


在王都的夜宴时报纸整出来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传到兵团所在地的时候报纸已经多次丰富了细节。


等到他们结束在王都的行程回去,艾伦等人一脸热泪地出来:“兵长,原来您与韩吉小姐为人类付出了这么多。”

利:???
“大家都听说了,向来不愿意出席这种场合的您去王都是为了跟韩吉分队长一起接回你们寄养在王都的孩子的。”
“这是给孩子的小玩具您收下。”


利威尔:??我看你像个玩具。


“挺闲啊。看见这个训练场了吗?出去,跑二十圈。”



晚上


利(推开韩吉的房门)


“你看这是他们给孩子做的玩具。”


“哪来的孩子?”


“我们先按照王都日报来个好事将近,再按《希娜之声》喜结连理,然后按《托洛斯特故事会》的描写备孕、待产,孩子的名字在《帕岛关注》上,男女都有。”


“……????”


“只不过觉得这玩具不用挺浪费的罢了”


“…其实我可以拿去给巨人当逗猫棒。”


“——啪!!”



脑洞来自这张图:

当事人: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