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_姜姬_猹

【被某个傻*评论和白莲操作恶心到了,暂退】
杂食咖喱和利韩,一个敲键盘的。热衷混杂甜饼与玫瑰刺。油门踩到底跑过一次全程。欢迎互动,点赞评论推荐请尽情来QwQ如果评论看懂了在下的文我会欢喜到为您起舞
微博同名
文字敏感度还凑合,还凑合是指只要动用了我的东西不管有意无意我一定能看出来

2020.03.20。

一个应该被记住的日子。

七年了,那个本应该此生无畏的姑娘终于得到了一个说法。

银子太太转发说,“正法于世多艰”

正法于世多艰啊QAQ


我想起昨天晚上,我在脱机将近一天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自己编织的名字

“塔尔那利·吉瓦”。想把它用在我的新坑里。做韩吉的化名。

真的非常想哭。


欺压女性的人必定得到惩处。

但在此之前,所有默许、助长、乃至鼓励这种行为和为其开脱的人,都会得到自己应有的惩罚。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