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_姜姬_猹

【被某个傻*评论和白莲操作恶心到了,暂退】
杂食咖喱和利韩,一个敲键盘的。热衷混杂甜饼与玫瑰刺。油门踩到底跑过一次全程。欢迎互动,点赞评论推荐请尽情来QwQ如果评论看懂了在下的文我会欢喜到为您起舞
微博同名
文字敏感度还凑合,还凑合是指只要动用了我的东西不管有意无意我一定能看出来

被利韩太太点赞咖喱圈产出的碎碎念

诸君,我过年了,今天我过年了。

先是今天,发条猫太太画了一张Vin Rana。我还藏着她画的明信片。就在我写下这段的时候,我看到她更新了一张Mou妹。

然后,下午老福特上收到点赞推荐,我以为是最近产的利韩粮,点开一看是我三年前的《游离》。一个原著背景的束发个人向。为了在十万颂史诗中笔墨少到冷僻但是烈火一样的她,我那段时间经常在凌晨抱着书哭,然后在一个早上我想,我要写她。在大三上学期的期中,我顶着山一样的ddl疯狂地通宵码了五万字,那是我的第一篇同人(虽然放在第二篇发在玛德利同人后面),为了分享给同好我开始接触老福特并找出了微博账号。我把它写完打印出来,揣着它去三色莲花给咩看。

后来产长篇《山行》,最后坑了。原因很多,(自己在极圈ip摩诃里自己拉的cp),功课任务重,被反派粉找茬,还有被抄袭换头(已经没法找什么说法了)。所以一咕解千愁。好在自拉cp看的人不多(但是非常感谢曾经追看评论的几位朋友,谢谢不嫌弃,谢谢爱我),再次回到咖喱圈产文字已经是今年元旦的一个短篇了。

给我点赞推荐的太太,打开她的主页才发现底下露露评论说她是曾经产过优秀利韩画作的人。“好的作品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啊。”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特别想哭。(虽然我写的什么自卖自夸都很不好意思,但是被人记住和喜欢的感觉真好啊。


虽然有时候想想,自己只会带着劲儿胡写,还因为自己咕掉的文实在太冷没有催更而庆幸,有时候咩驼拿这件事说我咕咕,我还会“悚然!惊!好了别揭短了呜呜呜”。

但是今天被看到了三年前的东西,还是像当年坐在后海的三色莲花桌前看着咩看我的文字一样,像被咖喱圈的大姐姐连续转评认真肯定了一样。


是过年了。虽然后海的三色莲花没有了,咖喱圈小小的人员也不断进出,我鸵鸟一样咕了,朋友们四散在天涯海角见一面都很困难。我毕业了,孤独地跨院系去追一个来自印度的幻梦。

但是过年了。


所以我放下梵语作业,在距离上课还有12个钟头的时候开始掉眼泪。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