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_姜姬_猹

【被某个傻*评论和白莲操作恶心到了,暂退】
杂食咖喱和利韩,一个敲键盘的。热衷混杂甜饼与玫瑰刺。油门踩到底跑过一次全程。欢迎互动,点赞评论推荐请尽情来QwQ如果评论看懂了在下的文我会欢喜到为您起舞
微博同名
文字敏感度还凑合,还凑合是指只要动用了我的东西不管有意无意我一定能看出来

睡眠不足整个人脑子都很乱,加上今天自己家房子被踹墙角了…

下课的时候稀里糊涂爬起来抓了草稿纸和铅笔想画她

可我不会画,我是个废,我半截身子埋在作业里挣扎

为什么打tag因为不打不知道我画的是啥(一点都不像)

我画不出她孔雀尾羽一样的头发。我满脑子都是她在放狠话那一刻的怅然若失。

嗯虽然我画出来的表情就是一副“whaaaat我家新旧房子一起塌了??”的表情。


看了三张脸孔仿佛还不如昨晚试着想画的韩女士感觉更像束发(?)


谁会不爱烈火一般的人

评论(6)

热度(12)